羚羊

三文鱼手握


.

电梯门快合上时门外有人急匆匆地喊“等等”,荣荣按了开门按钮后一个提着两大袋购物袋的女孩冲进电梯。

“谢,谢谢你。”女孩喘着气,“可以帮我按一下十四层吗?”

荣荣照做后,女孩随意放在地上购物袋散开,电梯上行过程中一袋番茄滚了出来,滚到荣荣脚边。

女孩想去捡,但是穿着小裙子蹲不下,荣荣弯腰帮她捡了递过去,笑着说,“需要我帮忙吗?你怎么提这么多东西。”

“没事!”女孩说完十四层到了,提起购物袋,临走前朝荣荣挥手再见。

.

二十二层到了,电梯门缓缓打开,一个穿黑衣服的男人靠在2203门口。

荣荣看到他就立刻按了关门,但对方看到他后快步走过来,双手撑开了电梯门。

“为什么不接我电话。”黑衣人说。

荣荣皱眉,身子往后靠在电梯里的扶手上,“你不要来找我了。”

男人也前进一步,“你为什么不能相信我一次。”

“我拿什么信?你的离开吗?”

“我那是……”

男人还没说完,电梯因为太长时间没按楼层门自动开启,小虎正好从家里出来。

“在范!”荣荣推开挡在身前的人,快步拉着拖鞋只套了一只的小虎进了他家,关上门。

.

“你怎么了?”小虎打算去楼下找恩恩吃午饭,现在站在门里光着一只脚感到莫名其妙。

“没事。”

“外头那人谁啊?”小虎在猫眼里看,刚才的黑衣人已经不在了,电梯在下行。

“不认识。”

荣荣的手在和上衣袖子较劲,眼睛盯着地板。小虎打量他,感觉他的状态和平时不太一样。

.

评论(23)
热度(62)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