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三文鱼手握

·

恩恩这天提前下班,下班时和所有的同事都打了招呼,正好老板也在。

「这几个月怎样,工作得还开心吗?」老板拍拍他的肩膀。

「很开心,谢谢您愿意收我这个兼职。」恩恩笑着说。

「小事,叔叔和你爸爸认识都多少年了,还客气什么。这次之后你是想明白了继续回去做宠物医生?还是另有打算?」

恩恩越过老板的肩膀,能看到靠在店门口围墙边上等他的男朋友,双手拿着手机像在玩什么。他最近对节奏游戏有些上瘾,无奈手速不行,每到关键的关卡都会舔着脸来求自己帮忙。问他为什么玩不过还要继续,他一本正经地说,难道因为有可能失败就要放弃吗?

的确是他会说的话。

「我最近在申请学校,审核通过的话会继续念书。虽然难度很大,但也要试一试。」恩恩说。

.

小虎在看他在寿司师傅认真工作时偷拍的录影。画面里的人毫不知情,偶尔看到他举着手机对着自己会快速低下头,把一碟制作好的寿司放上传送带。

他每个无意流露出的生动的羞涩,和羞涩后的强装镇定,都让人胸口发热。

「你在玩什么!」

暖宝宝本人突然出现,小虎的手臂被挽住。

小虎急忙把手机塞口袋里,笑嘻嘻地想萌混过关,却看到他的暖宝宝手里提了一个大手提袋,来上班时并没有这么多东西。

「这都什么啊?」

恩恩把提带举起来,「我的家当。」

小虎弯腰抱着恩恩一使劲,恩恩的脚就离开地球表面了。

「我也抱着我的家当。」

还在寿司店门口,面前人来人往,身后全是同事,恩恩闹着要下来。

下来后用力拍了小虎的胸脯,跑到围墙前边整理自己乱掉的上衣,见小虎跟过来,瞪着他不说话。

小虎也不说话,只是笑。

「我辞职了,以后不来寿司店了。」恩恩说。

小虎吃惊,「啊?为什么?好突然。」

「如果你想比赛结束留在那儿深造,我可能会比你晚半年。」恩恩低头踢地上的小石子,「你要回来,我也可以不去。但是我劝你尽快决定,因为我学校申请成功的话……」

恩恩后半句话被迫咽进肚子里,他被小虎按在墙上亲了。

感受到周围人的目光,恩恩尴尬得闭上眼睛,等到再睁开时发现小虎在他俩头顶撑了把大伞,上面还印着寿司店的logo。

.

为了避免误会我在最后一段加上了主语(。

评论(23)
热度(83)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