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三文鱼手握


.

寿司师傅扎头发时小虎抱着他不撒手,负重上百斤寸步难行。

「我觉得我头发太长了,想剪短。」恩恩手上拢着小辫子,抽了根皮筋牙齿咬着一端撑开,「你说剪成什么样的啊?」

「你剪成啥样都好看。」

小虎手不老实,哪都要摸。

恩恩默默加快了穿戴的速度,最后戴上帽子,自认为把把脸上的红晕都遮住了,「你昨晚还没摸够啊。」

「不够,今晚还要摸。」小虎想亲他,附身被帽沿磕碰了额头后顺势后退几步翻车在大床上,露出肚皮。

「你又作什么妖?」恩恩踢他小腿,小虎又扭几下,就是不起来。

「好痛啊——你帽子撞我——」小虎在床上打滚。

「没有吧,在哪我看看?」

恩恩配合他演戏,爬上床,刚凑近鬼哭狼嚎的人就被翻身压在床上,摘了帽子含住嘴唇。

「我刚梳好的头——唔」

「没事不乱,好看的很。」

小虎得逞后满足地舔嘴,帮恩恩把凌乱的刘海儿理整齐,表示要骑小摩托载他去寿司店。



评论(19)
热度(81)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