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三文鱼手握

.

小虎和荣荣的计划

小虎:忆童年忆童年忆童年,相互喂食,互相擦嘴,亲密的身体接触,说小宝贝听不懂的梗。

荣荣:你他妈的,做完全套你可能会被扫地出门

小虎:那就证明他特别在意啊!!我在他心里很有地位!!

荣荣:普通朋友这样对我我也会很生气的,你就是睿智。

小虎:我俩不是普通朋友……你都不知道他是怎么对我的……balabal

荣荣:我来帮你分析(思考片刻)。你丫的比赛的事连我都瞒着?!

小虎:这不,怕你一不小心透露到我爸妈那里嘛……你妈和我妈关系这么好……

荣荣:你就这么看我的?

小虎:你还敢说?为了看我被我爸骂你啥事都干的出来。

荣荣:小学的事就别总说了,我现在成熟了。

小虎:那你快帮我分析呐!

荣荣:你俩度过了愉快的夜晚。你感觉你俩心意相通,但是他问你出国了还回不回来,你没正面回答,他也不肯说出心里话。而且他曾经告诉你他的朋友因为出国抛弃了他和他们合作的宠物医院,直接导致了医院暂停营业。我说的没错吧。

小虎:嗯没错。

荣荣:这不是明摆着?

小虎:明摆着什么?

荣荣:明摆着他因为害怕透露了心思你却要离开,一片真心错付。

小虎点头:他怕我也怕,已经不是鲁莽的年纪。

荣荣:……可是我觉得你已经相当鲁莽

小虎:你不懂这种在人生低谷时,一个好看的陌生人微笑着将食物递给你,还问你“好吃吗”,因为你说“好吃”而多给你加一片三文鱼的心情。

荣荣:……确实不懂,我去的都是正规餐馆,不存在违规操作。

小虎:呵,我那天白吃了三片三文鱼

荣荣:三片三文鱼让你出卖灵魂。

小虎:出卖肉体我也愿意。

荣荣:不过在我的印象里,你除了因为你老爹的干涉而不被安排设计工作,导致每天玩贪吃蛇和ins story玩到头发稀疏的那段时间,其余时候都生龙活虎。

小虎:我他妈又不是盆地,还能每天低谷啊?!就辞职那天,下着雨,我的鞋还进水了,突然想吃三文鱼手握。这该死的缘分。

荣荣:感觉你自己思路特别清晰啊,你还想让我帮你分析啥?

小虎:就随便说说呗

荣荣:你清醒一点

小虎:就喜欢听别人分析他喜欢我嘿嘿

荣荣:从本人那里得不到爱,只能靠这种方式来获得信心,哥们儿,你这样的心理不健康。

小虎:一直看得见吃不着是有点不健康了

荣荣:……我愿意帮你也是看在你我多年的情分上

小虎:还有我帮你搞定了住处。你这人好奇怪,自己有房子不住,跑来租房子。

荣荣:尝试当一个漂泊的中年人,租房子才有感觉。

小虎:败家爷们

荣荣:你有什么立场说我?

小虎:你的理由太扯淡了,我的理由比较能站住脚

荣荣:什么时候恋爱脑都这么理直气壮了?

小虎:略略略

然而……

“你不能离开我~~”

荣荣:……

评论(25)
热度(77)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