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三文鱼手握


.

小虎风风火火地踏进宠物医院的大门,把购物袋往办公桌上一放,里头不知道有什么瓶子发出“哐”地一声。

「你买了什么啊别敲碎了……」恩恩怕东西漏到他办公区域赶紧起身查看。

「中午一起吃火锅。」

「吃什么火锅?」恩恩看看小虎,又看看站门口玩手机等着的小虎发小,心脏跳得厉害。

总之不是什么特舒服的感觉。

「我和珍荣去买了菜,一起去2203吧。」

小虎刚才看到他的小宝贝和一个陌生男孩在医院门口聊天,男孩还摇了他的专属铃铛,直到最后寿司师傅和他挥手道别,无论哪一个环节都让小虎心里发赌。

「我今天……」

「现在一起上去吧。全是你爱吃的菜,你不来没人吃。」小虎打断恩恩,粗声说。

恩恩不知道小虎葫芦里卖什么药,但他实在是不想和这俩人同桌吃饭,一不小心自己就有可能失态被小虎抓住把柄,便说,「别骗人了你什么都吃。」

「你不在我吃不下。」

「走吧。」

小虎靠说没用只能上手拉,强行拽着人回家。

恩恩感觉难为情,但是经过荣荣的时候还是下意识地看他一眼,荣荣表情自然还朝他微笑。

这算是什么胜利者的云淡风轻吗。恩恩想。

.

荣荣:不不不,只是看戏的表情

小虎想整人自己先被搞

评论(11)
热度(65)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