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三文鱼手握


.

寿司师傅主动搂住了小虎的小腰,捏到了他肚子上软软的小肉肉。

小虎赶紧抓住他的手,「再捏我要亲你了!」

「很治愈呀。」

「你再往下一点,更治愈。」

「手不够长。」

小虎抓着环在自己腰上的手往下拉扯。

「啊!」恩恩大叫着在小虎的肩膀上啃了一口,小虎收手了。

「人家有腹肌的……」小虎小声嘀咕一句,发动了车子。

.

寿司师傅想捞金鱼,但是他的意思是他不动手,小虎捞出来送他。

「捞几只金鱼亲几下吗?」小虎租了捞金鱼用的碗和网,打算先谈好条件。

「你这人不行啊,哪有做好事总是要求回报的,一点都不善良。」恩恩说的时候眼睛一直往充气水池里望,挑选目标。

「我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人,你还和我谈善良。快点说!不然我不捞了!」

「那你去退了啊。」恩恩眨眨眼,把头盔戴回头上。

小虎没辙,只能翻翻白眼。走到水池边在一群小孩中间找到自己的位置,网用力地往水池里胡戳,把一旁小孩的鱼都赶跑了。小孩刚想发脾气,被小虎瞪了一眼,嘴巴一扁“哇”地哭出来。

「你搞我的鱼!!」小孩一哭,所有人都在往这边看。

恩恩也没想到小虎这么虎,赶紧过去想抢救一下,还没来得及哄孩子,小虎先捞了一黑一红两只金鱼递到小孩面前。

「帮你捞了,别哭了。」

小孩接过透明塑料袋,欢天喜地地跑走了。

小虎旁边的位置空出来,恩恩坐了上去。

「你想要哪只啊?」小虎问他。

恩恩瞎指了几尾,心里想的是要身边这只。

.

今日单曲循环《粉红色的回忆》,真的好有夏天的感觉(。

评论(18)
热度(71)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