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三文鱼手握


.

吃寿司只是一个幌子,小虎只是想让寿司师傅为他一人提供特殊服务。

「超市买的肯定不如店里的。」

小虎不关心口味,寿司师傅把卷好的长条寿司切成品相均匀的小块,小虎感觉自己对他的喜欢也被切成小块,变成很多喜欢。

这种说法过于恶心了。

恩恩切了一块寿司放嘴里,又发现小虎在对他笑。

这次买的寿司醋不太行,吃起来怪甜的。

不对,不是这样的。恩恩把小虎当成空气人。

「晚上去兜风。」小虎说。

「兜什么风。」恩恩声音小小的。

「过几天我朋友就来把摩托车拿走了,我就骑过一次。」

「你自己骑去逛不就好了。」

「不行,我不喜欢一个人。看在破壁料理机的份上,」,小虎无辜地看着寿司师傅,「一个待业在家的穷鬼为了你刷卡眼睛都不带眨,这种精神不应该得到嘉奖吗?!」

「让小虎带你风驰电掣。」小虎补充。

「你笑我就当你答应了啊。」小虎继续说。

「晚上七点半我去你房间找你。」小虎艰难地wink,最后闭上了两只眼睛。

晚上七点半,小虎准时敲响寿司师傅的房门。

「我已经准备好了。」小虎大声说。

「等一下!!」寿司师傅在里面不知道倒腾什么。

「别打扮了你怎样我都觉得好看。」小虎边说边试了下门把手,竟然没锁上。

「门自己打开的,不是」

小虎说一半,看见恩恩把一堆衣服胡乱塞进衣柜里,朝他尴尬笑笑。

「我故意进来。」

小虎说完了。

床中央赫然躺着一根紫色螺旋xx棒。

「你听我解释……」恩恩顺着小虎的视线也看到了,慌张地把小玩具扔在地上踢到床底下。

「成年人用用小玩具我可以理解」

「不是我没有用」

「但是有我在你还用玩具……」小虎委屈,想哭。

「你……」

察言观色虎发现不对后立刻变了脸,「我开玩笑的。」

气氛突然变得有些古怪。



评论(36)
热度(75)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