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三文鱼手握


.

小虎摘下头盔脸上还贴着那个贴纸,把食物归类调味料归位时也没有取下来。

「你是傻子吧。」恩恩做菜时不时要看一眼,亮片闪眼睛。

小虎开始看破壁料理机的使用说明,「我不是。」

「你还不摘下来。」

小虎一听就知道他在说贴纸,「什么时候你亲我这里我再取。」

「那你就贴着好了,出门也不要摘。」

小虎放下说明书,趴在餐桌上看寿司师傅,「这样我都不能洗脸了……」

「又不是我逼你留着贴纸。」

「因为你就是不肯亲我!」

「你以为你还是小孩吗!」恩恩说完往小虎嘴里塞他不爱吃的咸菜,亲手撕下贴纸。

小虎,大写的失去灵魂。

评论(20)
热度(66)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