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回家的诱惑

短更,最近忙到吐血

20.

林在范爬上床,盘腿坐在段宜恩身边,低垂着脑袋一副任人宰割的假象。

“你没有什么想说的吗?”林在范问房东。

“我正忙着欣赏你的脸。”段宜恩手撑累了,姿势换成平躺,从下往上看,波比的眼神里充满了不屑和冷漠,和他是猫时的状态一致。

这人比想象中的还不要脸,林在范所有应急措施都派不上用场,只能这么僵持着,接受房东眼神的强奸。

“我好看吗。”林在范问。

“你让我感觉到这半个月来的辛苦没有白费,”段宜恩说的特真诚,眼神里毫无半点虚假,“土黄圆能拥有这样的容颜,看的我都心动了。”

你心动个屁。林在范扑过去双手撑在房东的脑袋两侧,跪趴着把他圈在自己身下的阴影里。

房东应该吃惊,紧接着被自己迷倒,这才是正确的走向。

段宜恩伸手摸了摸林在范的鬓角,一脸和蔼的表情。

“为什么你变成人了这么主动?我以前怎么叫你你都不来。”

“因为你每次摸我都很用力。”

“但你被摸得很舒服啊,喵啊喵的。”段宜恩在林在范身下模仿了几个猫咪敞着肚皮欲仙欲死的姿态。

林在范没忍住亲了他。

段宜恩很自然地回亲了回去。

林在范不禁皱眉,“你这人真奇怪。”

“我哪奇怪了?”摸着鬓角的手环上了脖子,两只脚丫子欢快地晃荡着,段宜恩的心中充满了骄傲,因为他的小猫咪很帅。

“一般人会很害怕。”林在范用鼻尖磨蹭起房东的脸颊,瞳孔的颜色变得很淡,一眨眼变成猫瞳。

“一般人能养你吗,”段宜恩目不转睛地观察着波比眼珠的变化,兴奋不已,“猫耳朵呢?尾巴呢?猫爪呢?”

刚说完就感觉到有毛绒绒的东西磨蹭自己的小腿,偏过头看,是一只粗壮的橘色虎纹尾巴。

放大版的可爱。

“波比~”段宜恩抱紧了他的成人版小猫咪,毫不吝啬地在他光滑的脸上又亲了很多下。

林在范被连环bobo,脑袋也愈发清醒。从他变身后房东的反应来看,这人似乎并不把他当人看,他在他房东心里,还是那只土猫。

随便亲当儿子养还能为所欲为的土猫。

操。

非常气。

思考的时候容易卸下防备,房东轻松推翻了他,在衣柜里开始翻找,“我给你找件衣服穿,一直光着容易着凉。”

“我不要穿。”林在范有小情绪了。

“你喜欢什么颜色?一会儿要睡觉了我可以允许你不穿~”

“我不穿你也不能穿。”

“裸睡挺舒服的但是我睡觉不老实,实在不想在夏天重感冒。”

“段宜恩!”

被点名的人肩膀弹了一下,像只受惊的土拨鼠。

察觉到身后的床垫有下陷,段宜恩刚回过头,嘴唇就被粗暴地吻了,牙关被撬开,对方湿热的舌头占领了自己的口腔,胡搅蛮缠的。

“唔……”

林在范的手掌固定着段宜恩的后脑勺,防止他不配合的乱动。虽然做了很早就想完成的事,快乐的成分却不多。

感受不到爱情的味道,一点都没有。

假如说之前的一切都不能让段宜恩的心里产生一丝波澜,那他迟到的震惊从波比把他按在床上并试图扒他裤子开始。

这只野蛮的猫咪,吻技仅靠一腔热血,手法还粗鲁,舌头上的倒刺像是故意的,明明可以收回去偏偏要放出来,摩擦着胸口的疼痛也很真实。

“波比?”段宜恩想把粘在身上的那颗头推开,无奈小猫咪力气贼大。

“别叫我波比!”林在范粗喘着气抬头,脖子上的项圈束缚住了他,抬手去解。然而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小金属搭扣像一个死结,越扯越是勒的慌。

林在范眼神暗了几分,咬住后槽牙,用力绷断了皮带,把那条象征了他身份的钻石牌抛向地面,硬物落地发出了“哐”的一声脆响。

“我有名字。”

现在明显不是做自我介绍的好时机。林在范把房东被他弄凌乱的上衣拉下来盖住他的上半身,从他身上起来,不再去看那双水波朦胧的眼睛。

“晚安。”

林在范说完“嗖”地变回猫,矮小毛绒的身体灵活地窜进卧室外的黑暗里。

名牌被主人遗弃,碎钻的光彩都暗淡了许多。

段宜恩平躺在床上,把额前散开的刘海捋向后脑勺。嘴里有点淡淡的血腥味,他不清楚是他嘴破了还是小猫咪的,砸吧砸吧就没了。

但是嘴唇上的温度还在。

糟糕透顶的温度。

翻身把脸埋进身边柔软的被子里,双腿弯曲后便是胎儿在母亲腹中的标准姿势。

段宜恩承认自己在小猫咪扯断项圈的瞬间毫无防备地感到了心脏的悸动。

动人的心跳淹没在风雨声中。

TBC.



评论(22)
热度(182)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