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回家的诱惑

19.

波比又要和自己一起睡。段宜恩虽然已经习惯了猫咪黑黑的脚爪和它独特的气味,但还是在波比一秒上床后把它抓起来,用婴儿湿巾把肉眼可见可清洁的位置都擦过——脚爪以及,蛋蛋以上的部位。

婴儿湿巾,买猫砂赠送的。

“喵——”湿巾冰凉的感觉惊的林在范浑身一哆嗦,尾巴竖得直挺挺,拼命想逃走。

“别跑!”段宜恩得逞后在波比的脑门上亲了一口,手在肚皮的绒毛上起不到任何安慰作用地狂撸,“反正你自己也舔,我帮你你还不乐意了。”

林在范一脸丧气,浑身毛乱七八糟,心想人在道上混,什么时候还只是时间的问题。

段宜恩吸够了松开手,林在范立刻蹬到床尾趴好,捂着自己受凉的菊花。

“波比你别这样看着我。”段宜恩洗完手往被窝里一钻,“怪吓人的。”

林在范便不看他了。

“居然真的不看了,波比你其实是妖怪吧。”

……是。

“你有什么阴谋?潜伏在我身边。”段宜恩一不小心脑洞大开,像只蚯蚓一样扭到猫身边,打开了直播软件。

阴谋?占领这个家算吗。林在范不知道他葫芦里卖什么药,打了个哈欠坐起来,从贵妃变成佛。

“距离上一次深夜直播已经过去了,”段宜恩掰着手指头算,“一星期吧。”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半夜突然想和没睡的聊个天,带着我的猫给大家拜个早年。”

林在范正盯着镜头里的自己,房东冷不丁过来就在自己的鼻尖上啵了口。林在范伸舌头舔湿被亲吻的位置,握紧双爪。

“你们的猫都有什么奇怪的举动啊”

直播间里瞬间进来了几百人,数字还有往上的趋势,公屏上充满了「没猫,这题没法答」。

段宜恩手机举累了,切换成了语音直播,平躺着去挠波比的肉下巴,“大家都会有猫的,我居然都有了你们也不要放弃。”

林在范仰头不让他挠,半推半就欲拒还迎,最后身体被整个抱住,房东可能不知道这么亲猫后果很严重。

“猫咪盯着你不动的时候可能脑子里已经产生了谋杀你的一百种方法……你们戏真多哈哈,”段宜恩搂着猫,读着留言,“波比杀了我对它没好处啊,以后没人给他做饭了。”

“喵~”

「我家猫最近总是朝我亮出他的宝贝,还蹭我,但我是男的。」

段宜恩看到这条笑出声,“波比也是,所以过两天带它去绝育了,总这么暴露着对它的健康不太好。”

你们人就是这么处理动物发情的吗?!林在范拍了房东一爪子,跑出了房间,愤怒地打开厨房水龙头想灌醉自己。

“我的猫对我要阉割他这件事异常敏感,刚我一说它就跑了。”

“我本意是想给它保住的,但总说阉割能让它长寿,我更希望它活久一点。”

段宜恩怀里没了猫,莫名感到了沮丧,随后听见了厨房的水声。

“今天先聊到这儿吧,波比好像偷偷跑去开水龙头了。”

段宜恩光着脚往外走,人在屋里准备睡了,就只开了卧室的灯,客厅里是伸手不见五指的漆黑。

“波比?你在哪呢?”段宜恩摸黑找猫,“你不出来我就睡了啊,关门了啊——”

夜晚空气闷热,不时划过夜空的闪电和萦绕在天顶的雷鸣,都昭示着这场暴雨的来势凶猛,段宜恩真不希望他的猫在这时候溜出去,在窗口逐一确认已关闭后才安下心来。波比从来都不让他省心,除了吃饭这件事。

“波比——”

段宜恩把厨房的水龙头关上,小腿上蹭过来一团毛绒的脸颊,还能听见猫咪发动机的声音。

“喵~”

段宜恩弯腰把波比抱起来,下一秒他就被一个男人正面压在洗碗槽边上。

“喵。”

猫咪洗发香波的味道和男性的荷尔蒙气味混杂,空气中水汽愈发重起来,段宜恩大脑有点发懵,他处在一个怀抱里,一切都令他不知所措。

窗外一声炸雷过去是倾泻而下的密集雨点。

“波比……?”段宜恩犹豫地抬起手,在光滑的后背上摸起来,“你的毛呢?”

“你的猫被我吃了。”林在范在他耳边沉声说道。

空气如他愿刹那凝固,段宜恩在他怀里止不住颤抖,最后像火山喷发般爆发了杠铃般的笑声,在风里雨里也毫不逊色。

“再喵一声给我听听。”段宜恩笑够了擦掉眼角的眼泪,“没想到你没了毛这么有幽默感。”

“才不喵。”林在范面部抽搐,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

“喵嘛~”

“你怎么回事?不害怕吗?”

“为什么要害怕?”

“我是妖怪。”

“你是我的猫。”段宜恩说完又咯咯咯笑了几声,“我从地上把你抱起来你就这样了。”

“难怪你听得懂我说话,打我都是故意的了。”

林在范暗中撅嘴,房东不按常理出牌。

段宜恩的手往下摸,停在波比的pp上,用力捏了一把,“好腚。”

林在范咬他耳朵,“以前摸我的蛋现在摸我的屁股,你还有没有点羞耻心。”

“养你这么累,摸一下怎么了。”答案是没有。

“我要闹了。”

“你这么重压着我我都没闹呢。”

段宜恩刚说完就被公主抱,从黑暗走进光明里,从模糊的五官到下巴,到鼻尖,最后是没什么感情色彩的细长双眼。段宜恩的目光锁定在他脖子上的名牌,黑色金属搭配碎钻,黑色皮带和肌肤紧密贴合,因为吞咽上下滚动的喉结被限制了活动范围,抵在皮带上方看起来禁欲性感。

“土猫居然能长成这样。”

说话间房间主人被扔在床上,这次倒是把自家小猫咪从头到腿打量了一遍。

“真带劲。”段宜恩侧躺撑起半边脑袋,笑眯眯地说。

林在范别过脸,这他妈太像PC前一秒了。

他还是被嫖的。

TBC.

变身了,请大家评论点心召唤下文,蟹蟹大家

评论(48)
热度(218)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