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一条明信片段子合集】

我还是放一下吧……下次不搬石头砸自己的脚了,我也没想到邮政会这么坑啊orz

几条在飞机上写的段子死活想不起来。

1.
木木在colourful的时候店里的生意会很好。
俗称招财。
“姐姐明天也要来看木木哦。”
“姐姐你好漂亮哦”
“拜拜。”
林在范拍他的后脑勺,这么小就开始把妹。
晚上吃饭木木偷偷和段宜恩说,“爹地,今天没有人看老爸。”
段宜恩摸摸儿子头,“乖儿子”

2
有客人点了拿铁,走了之后,木木偷偷拉着林在范问,爸爸奶铁是是什么,是铁吗
林在范说,对呀,上面是奶下面是铁,小孩子不能喝。
下次再有人点。
木木(严肃状):那是铁,喝了会生病的。
林在范拍他后脑勺,小孩子不懂事。

3.
问:结婚之后生活发生的变化
段先生:他总让我叫他老公……
林先生:(不好意思(捂脸
问:结婚之前不这么称呼吗
段先生:没有。
林先生:真的。

4.
段宜恩的猫界社会调查。

“最近三花猫有点多,是不是因为你们橘猫的取向是狸花加白”

“什么叫你们橘猫。”

“是不是狸花都喜欢你们大橘加白。”

“我喜欢纯白的。”

5.
段宜恩问到应届毕业生林在范同学的就业意向。
林同学认真思考谨慎回答,“插画家。”

6.
林在蹦偷偷把丑兔子藏在小书包里带到了幼儿园,因为小牙套想知道这只兔子有多丑。

7.
林先生腰出毛病的那段时间,爱上了网购,这没有任何问题。
但他买了明显和卖家穿不一样的睡衣又懒得退货还要求段先生穿就很有问题。
“料子还可以,就是图案丑了点。”
“反正我穿着也是恶心你。”
“……”
“今天又学习了一个成语,叫‘自作自受’。”

8.
段先生没公开说过自己的性取向,因为他认为这不是需要公开声明的私人问题。
他都是说某人的。

9.
有人爱的时候日子总会过的很快。交往两年,段先生还是那个会让林先生在清晨产生亲吻冲动的段先生。

10.
段宜恩的频道粉丝,见证了他从一个有猫的帅哥成长成既有猫又有男朋友的帅哥。
毕竟波比又能当猫又能当男朋友。
波比:每天都是双倍工资哦
深夜主播的更新一拖再拖,大家都以为他健康生活了。

11.
获得一个人的联系方式很容易,得到一个人的心很难。分手很容易破镜重圆很难

段宜恩有一天收到了一条短信。

「我是做鸭的,可以偷偷加我」

“改行了?”

“改做鸭肉火锅。”

12.
A:最近公司收到一封恐吓信,诅咒我们老大不得好死。
B:哇!哪个对家这么弱智
A:是前大嫂……老大发短信给对方说梦到人家死了……
B:……你怎么知道
A:老大喝醉了自己抖出来……他还挺开心的,说有恨就有爱
B:跪求复合,免得祸害更多人

13.
那只因为病毒感染瞎了一只眼睛而遭受主人遗弃的萨摩耶在一周后将被安乐死。
但它在此之前成为了林在范家的新成员,Mark很喜欢它。
于是Nora在冬天拥有了一只狗,一个新的温暖源。

14.

段宜恩被论文折磨地不成人样时他的猫正悠闲地晒太阳。
段宜恩想躺在波比的肚子上但是波比太小了。
“你变大一点好不好,为什么不能变大?”
林在范变成人搂着他。
“这样没有毛了一点都不治愈!”
林在范无话可说,穿上动物连体衣搂着他。

评论(41)
热度(105)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