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范宜]神奇玩偶在哪里


放个番外嘿嘿,夹带私货

.62.5

“嘿。”

朴珍荣走出医院时听到身后有人叫他,他停在原地,不想回头,“你违反规则,还好意思出现。”

崔荣宰把耳机取下来挂在脖子上,走上前和朴珍荣并肩,“我没违规,是那个人自己来找我的。”

“你告诉他太多了,误导选择。”

“我只是推了他们一把,你要知道,即使没有我,最后还是会走到这一步,你不能怪我。”

“呵。”

朴珍荣不想继续和这个人对话,径直朝前走,但崔荣宰就像甩不掉的牛皮糖,他走哪他跟到哪。

“你别跟着我。”朴珍荣沉声道。

崔荣宰无视了他的话,继续我行我素。

“第几次了,”朴珍荣停下脚步,“算我求你,下一次,不要再插手。”

崔荣宰看着他的侧脸,“不要找替代品,我也求你。”

“反正我已经回不到未来,我只希望这一切能结束,我的这一切。”朴珍荣甩开他的手,“我们本来就站在对立面,以后不要来招惹我。”

“你一直在抛下我,”崔荣宰这回听话地停了下来,“以前也是,现在也是,你就这么讨厌我?”

“从我选择断开钥匙扣的那天起,你我就应该老死不相往来。”朴珍荣口袋的手握成拳,“你没有我也获得了新生,为什么还来纠缠我。”

“下一次,我还是我阻止你。”

朴珍荣抬起头,阳光有些刺眼,但他已经是没有眼泪的行尸走肉。

等他回头的时候,身后只剩熙攘的人群。



评论(7)
热度(33)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