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范宜]神奇玩偶在哪里

.08

段宜恩出院那天穿过医院小花园,帽子又被风吹飞了一次,戴回去后便想起林在范的调侃,说总觉得他戴了帽子后圆润的天灵盖顶会长出两只长耳朵。

“你怎么不说我长出两颗獠牙。”段宜恩不太满意他的想象。

“獠牙太长你嘴合不上了,不仅累还容易扎到自己。”

“……好像挺对。”

林在范问段宜恩下午有没有空,他在家里尝试制作小饼干,需要一个美食家的评价。

“美食家出场费怎么算?”段宜恩坐在副驾驶快速按着手机屏幕,除了他自己,所有人都知道他在笑。

“恩恩你和谁聊天那么开心?”妈妈问。

“额……同学。”

爸妈相视一笑,表示大家都懂。段宜恩没看见,他忙着回消息。

“我买了蛋糕,你吃不吃?”林在范说。

“什么蛋糕?”

“你自己过来看啊。”

“你家在哪?”

林在范给他发了一串地址。

段宜恩收到了立刻通知了爸妈一声,“我下午要出去会儿,别煮我的饭。”

“刚出院就乱跑,不让人省心。”

妈妈故意责备他,但看到他可怜巴巴的眼神连玩笑都舍不得和他开了,“去吧去吧,知道你憋坏了,路上注意看车,别毛毛躁躁的,真是怕了你了。”

“好好做,林大厨。”段宜恩心情愉悦地敲上几个字发送过去。

.09

段宜恩自然地从三层鞋柜里取出毛绒拖鞋的行为让林在范有些意外。

“怎么了?”当局者迷,段宜恩套上鞋直奔餐桌,看到了十寸的草莓拿破仑和两个十二寸的薄脆披萨,一抬头,厨房里的烤箱灯亮着,小甜饼在膨胀。

“别烤焦了。”

“不会的。”

段宜恩叼着块披萨打开冰箱门寻找,在保鲜层抽屉的深处找到两听可乐,拉开易拉环灌下几口后身体变得有些僵硬。

他怎么知道这里有可乐?

余光扫到林在范站在他身边看着,看完他一系列行云流水的动作。

“今天上午买的,放在这里温度刚刚好。”林在范取出剩下的一听可乐,“呲”地一声拉开喝了一口,“这台冰箱和我一样大。”

“它得叫我哥。”

“哥。”

“怎么从你口里叫出来那么怪呢。”

“小恩~”

段宜恩一激灵,被碳酸饮料的二氧化碳刺激了上呼吸道。

“你还好吧?”林在范问。

“我很好,非常好。”段宜恩撒了谎,从遇到林在范开始,他就一直在撒谎。

林在范的背包放在沙发上,那只红头发的玩偶挂在上面。

见段宜恩在看自己的玩偶,林在范便给他解释了一下,“那是我妈妈给我的。”

“很可爱。”段宜恩说。

“很像你。”

“谢谢。”

段宜恩抬头对着林在范做了一个wink,做完他就尴尬地笑起来,难为情地捂住脸。等他把手从脸上拿开,发现林在范还在看他,眼神里是一片深不可测的湖水。

“叮!”

“哦,好了。”林在范说完就去了厨房。

.

大家白色情人节快乐~如果我玩回来早,就二更

评论(13)
热度(75)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