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范宜]神奇玩偶在哪里

.58

林在范在某个清晨半梦半醒时,感觉到脖子有一点凉凉的。

他睁开眼睛看见马克正盘腿坐在他面前,手里端着一个插满蜡烛的小蛋糕。

“生日快乐呀,在范。”马克吹了一口气,蜡烛就点上了。

林在范看着蛋糕,一时间没反应过来。

“我一大早去蛋糕店取回来的。你快许个愿吧,趁早。”马克用手指沾了点奶油,抹到寿星脸上。

林在范坐起来时看到了脖子上的项链。

“生日礼物。”马克说。

“你哪来的钱?”林在范把项链的吊坠放在手心里看。

“我挣来的。”马克拍他肩膀,“快点许愿!端着蛋糕很累的。”

寿星听话地闭上眼,快乐反射弧有些长,“怎么这么多蜡烛?”

“十八岁,当然得十八根。”马克说,“许好了吗?”

“还没,愿望有点长。”

“心愿太多是到达不了上天的。”

“那就希望我们永远在一起。”

马克又拍他,“说出来不灵了!”

林在范睁眼,把火焰吹尽,身子越过蛋糕亲吻他的玩偶,“谢谢你。”

“你没刷牙。”马克嫌弃地看了他一眼,了就迫不及待挖了一块蛋糕放进嘴里。

“我都不介意你用手切蛋糕。”

“我买的我怎么不能用。”

“我是寿星诶,你居然先吃。”林在范顶着脸上的奶油,笑着在抽屉里翻找。

“第一口在你脸上了,我不算先吃。”马克把蛋糕放桌上,把手指舔干净,“你在找什么?”

林在范拉着马克的手腕,往上圈了一根银色的链子。

“好气,居然让你赶在我前面。”

“为什么你过生日我也收到了礼物?”马克抬起手,欣赏了一下这条链子,中间的吊坠是个银色独角兽。

“你不是说要和我同一天过嘛,”林在范也挖了一块奶油,点在马克的鼻尖上,“祝我们生日快乐。”

.

马克真的说过。在大小林穿越过去那会儿。

都交代差不多了,60小节完结。

评论(20)
热度(63)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