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之前点梗有一个是“恩恩是大哥的人,被在蹦看上干掉大哥霸占之”,我刚突然想,如果把背景换成中世纪,那么故事就……

恩恩家里穷,被爹妈送进皇宫当马车夫,结果被老国王看中,成为国王的情人,封爵,但恩恩本人是不愿意和老头子在一起的,也不喜欢皇室生活,都是出于无奈。老国王的王子公主和他差不多大,有觊觎他的也有厌恶他的,还有人毒害他,总之恩恩的皇室生活很艰辛。
于是老国王要给他海选一个贴身骑士。

蹦蹦的梦想就是成为皇家骑士,没想到过关斩将却成为了国王情人的贴身保镖。
两个不情不愿的人待在一起久了反而有了一点惺惺相惜……没想到这段时间成了恩恩皇室生活里最愉快的日子。最后蹦蹦答应恩恩会帮助他逃出皇宫,但是他得回去,只能一个人走,他要回去领罚。

……

为什么一个脑洞都这么虐……

继续丰满一下细节。加个tag。

因为没有愉快的童年,青春期被迫和老男人在一起,过的很不开心。而拥有了贴身骑士之后,可以去远一点的森林草地骑马。还可以坐小船游湖。

骑马的时候马失了控,骑士在他保护的人坠地前接住了他。人在低谷时总是会情不自禁爱上对自己好的人。对皇室充满敌意的恩恩在这个和他一般年纪的少年身上感受到了关怀。即使只是一种出于责任感的关怀,也因为没有皇室血脉而显得与众不同。

评论(20)
热度(22)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