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范宜]神奇玩偶在哪里

.48

马克答应了林在范会在学校年末汇演时和他一起去学校。

林在范被要求参加诗歌朗诵,因为他语文成绩好,便有了一个背锅的理由,各班需要挑选一个开场表演。

“好丢人。”林在范在汇演前夜睡前最后一次练习后说。

马克趴在床上看漫画书磕瓜子,“你都倒背如流了,还怕什么。”

林在范坐上床,说:“只是觉得参加这种活动很蠢。”

“我给你捧场,你读完我在台下为你尖叫。”

“还是别了,”林在范被他逗笑,“你安静看完,然后我们提前溜回家。”

“明天披萨七折,想吃。”马克说。

“好啊。”

“红豆奶茶买一送一。”

“买呗。”

“还有一家炸鸡店开业……”

“你带我去。”

“我都还没说完。”

“你不就是想吃吗。”林在范看着他。

马克抱着漫画书翻身面对林在范,“你答应这么快我都不知所措了。”

“我以前也没拒绝你啊。”

“好像也是。”

见林在范还看着自己,马克说:“干嘛这么宠我。”

被他这么一说林在范突然就脸红了,还好有黑框挡着。

“我有吗。”

“逗你的!”

·49

深冬的早晨马克怕冷,不愿意从被窝里出来。

林在范让他变成玩偶,把他放在自己的羽绒服内兜里。

“我快闷死了。”

上了公交车,马克在羽绒服里说。

“你别锤我了。”林在范把他拿出来。

“一会儿下车要把我放回去哦。”马克说。

“玩偶也怕冷呐。”

乘客上下车放进来一阵冷空气,马克一哆嗦。

林在范赶紧把他放回兜里。

.

评论(12)
热度(56)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