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范宜]神奇玩偶在哪里

作死设置了一个看似“庞大”的世界观,导致收尾困难,香菇

.45

和马克一起回家直到睡前林在范都保持着好心情。

马克说他最近闲逛时总会无意间走到一些店铺,或是站在一条没去过的街上,心中会浮现街边将会出现建筑路标,像预知。

林在范正把晾干叠好的衣服往衣柜里放,断断续续和他聊着。

“因为我一直带着你,你可能潜意识里知道附近的周边。”

“可是荣宰说他也有同感。”

“荣宰之前也是被他主人带着身边的吧。”

“但他主人很小的时候就跑丢了,小孩子也不会一直带着玩偶呀。”马克坐在床上,“那件衣服,黑色的,我要穿。”

“这条?”林在范找出一件问。

“不是,”马克爬到床边,伸长手在一堆叠好的衣服里翻,“这个。”

“我刚叠好……”

林在范怕他不稳,拎起马克后背的衣领。马克也很配合,笑眯眯地被他“提着”跪坐回床上。

“所以呢?你想说什么?”林在范接上之前的话题。

“啊?我想说什么?”马克问。

“我是不是得给你敲点核桃。”林在范敲他脑门。

“哦!想起来了!只有一种可能,就是我以前去过,或者是在那附近生活了很多年。”马克抓来一只枕头抱着。

林在范理解不来,“你不是玩偶吗?”

“但是凭空出现,为什么我会长成这样?”

见林在范不说话,马克接着说,“或许我以前不是玩偶呢?”

“……你不要说鬼故事。”林在范感觉自己的好心情气球破了个洞。

马克低下头,“本来我也不想成天想这么复杂的问题,但当我开始产生了这种想法,内心的疑问就会滚雪球。”

“如果你不是玩偶又会怎样?会……怎样?”林在范不想说出那两个字。

握住林在范的双手,马克再次抬起头又是笑脸,“不会怎样吧,荣宰在他家生活了这么久都没事,我只是好奇,你也会好奇你过去的事情吧?别在意。”

“明天你要去哪?”林在范问。

“和你去学校啊,我衣服都选好了。”马克笑着说。

.

评论(5)
热度(57)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