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范宜]神奇玩偶在哪里

一月框偶月,我努力这个月完结它

今天解决了一件事很开心^ ^

.26

林在范的爸爸又出门了,冰箱上贴着一张留言纸,餐桌上有用瓶装牛奶压着的几百块钱。

「爸爸临时有事,钱你先用。」纸条是这么写的。

林在范默默看完,把纸折叠起来放进橱柜里的一个铁皮盒子里,马克看到那个盒子快装满了,应该都是他爸爸的留言。

“来吃吧,”林在范把餐食店买回来的外带放到餐桌上,对马克说,“还好有你在,不然就浪费了。”

马克看出了他的失落,主动担当起了拿碗筷的角色,“我知道你能吃完的。”

“哪有你吃的多。”

“看在你这么谦虚的份上,”马克把鸡腿夹进林在范的碗里,“大的鸡腿让给你了。”

“我买的当然我吃大的。”林在范的心情变好了一点。

马克见他笑了,才安心地开始吃起碗里的饭。

.27

晚上睡觉前,马克在林在范的衣柜里翻找,最后决定了第二天要穿什么内衬。

“你的衣服怎么都是黑白色,就不能多买一点条纹吗。”马克吐槽了一句。

“校服是高领的,扣子一扣什么都看不到了,里面穿什么都一样。”林在范说,“你有的穿还挑。”

“我不要扣,我讨厌脖子被包住的感觉。”

林在范想到今天马克用他的裤子擦手,便伸手去掐他脖子,“像这样。”

马克转过头,深情凝视他,“你再用力点。”

“你脖子真细。”林在范松开手,平躺下来。

马克自己感受了一下他的细脖子,“嗷,好像是挺细的。”

“你关灯。”林在范说。

.

PS:突然发现我表达有偏差,小林不是因为吃大鸡腿心情变好的。想到马克那句话时我笑了,我觉得小林也应该笑(x

评论(14)
热度(55)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