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范宜】Q

快赶不上末班车了,发一点点狗粮给大家吃吃

圣诞快乐!

55.

这次段先生没听林先生的话穿什么海绵宝宝图案的衣服,他打扮得成熟稳重,还使用了打蜡把前额的刘海固定在头顶,看起来很精神。

“我是不是应该穿西装三件套配合一下你。”林先生站在浴室门口看他摆弄自己的头发,伸手搂上被紧身中领毛线上衣包裹的小腰,让穿着宽大帽衫的自己和他一同出现在镜子里,“好看。”

段先生专注地盯着镜子里自己那几缕碎发,侧过头往上喷发胶定型,林先生在这送过来的额头上印了一个亲吻。

段先生放下那管喷雾,转身双手搭在这个捣乱的人的肩上,“我只是,不希望你爸爸妈妈认为他们把自己儿子交到一个吊儿郎当的人手上了。”

林先生笑着低头吻他嘴唇。

“一会儿我爸妈觉得我配不上你了。”林先生说。

“这样我就算合格了吧。”段先生咧开嘴,露出了小虎牙,所有头发撑起来的气场瞬间功亏一篑。

“我觉得你怎样都好。”林先生说。

“又没问你意见!我说叔叔阿姨。”段先生揉他脸。

“难道不是我的看法最重要吗。”林先生假装委屈。

段先生凑上前把下巴卡在林先生肩膀上,缩着的手改去环住他的腰,“但是对方是你的至亲,我……很在意。”

怀里这个人总是很轻易地就撩拨他的心。林先生用力地抱紧他,“有我在,没事。”

“你穿西装三件套吧……万一你爸妈说我太帅了他们儿子配不上我让我们分手……”

“噗。”林先生靠强忍才没去动段先生弄了四十五分钟的头。

林先生第一次回家见爸妈穿的像去上班,虽然不是西装三件套,但是两人从家门口走到地下车库的这段路还是吸引了无数邻居的眼球。

楼上大爷的狗因为没认出还朝他俩狂吠了几声。

56.

段先生把之前买的补品和化妆品放在后座,林先生前一天才知道他偷偷摸摸买了一堆东西,而真正令他不敢置信的是段先生在路上掏出的两张演唱会门票。

“woc。现在还买的到前排?”林先生怕了他男朋友的行动力。

“你都不关注我!我网络求票求好几天了。”段先生得意地在林先生面前炫耀。

“真厉害,粉丝多就是了不起。”

“那是。”

“但怎么还买了两张?”

段先生一脸理所当然,“我陪你爸爸去。”

“……”

“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

“我爱你。”林先生说。

“我也爱你。”段先生说。

段先生在手机上设置了导航路线,让林先生过了路口跟着导航走,因为他在一家花店订购了鲜花,虽说可以送货上门,但能在开门的瞬间把花塞进房间女主人的手里,或许会更加有诚意。

林先生看着一大束粉色玫瑰满天星,想当街给他可爱的男友一个热情的吻。

“真的按照我说的来了。”林先生在车里完成了他之前想做的。

“唔,他们会喜欢的吧。”段先生含糊不清地说着。

“我真的开始担心我爸妈会认为我配不上你。”

“别开玩笑了。”

“不对,他们会觉得你才应该是他们儿子。”林先生最后说。

57.

让女主人被充满浪漫气息的玫瑰扑个满怀的美好愿望没能实现,开门的是一家之主。

大家都有点尴尬,三人愣在门口,里面的人不让道外面的人也没有进去的意思。

段先生笑着用手肘戳了一下身边的人。

“额,爸,我妈呢?”林先生打破沉默。

“人来了?老林?”林妈妈听到门口的动静在屋里喊。

“来了来了。”林爸爸回了句,再转过身表情都不一样了,招呼孩子们进屋。

“我过会儿出来!”林妈妈说。

段先生抱着花庄严肃穆,林先生搂着他肩膀示意他放轻松,但没什么效果。段先生表面在笑,其实整个人都僵硬了,林先生要帮他拿花他还不给。

“别怕啊。”林先生趁他爸进厨房了偷亲了段先生一口。

“和说好的不一样……”段先生内心拿此时此刻和签售会疯狂比较,得出见爱人父母是年度最恐怖事件没有之一。

“一样的,我爸就那样。”

“好恐怖啊……”

“你看着我,”林在范握着段先生的手,“相信我,没准备好我不会带你回来。”

段先生低头数花瓣。

“就你这怂样还和我爸一起去看演唱会。”

“……”

段先生心里又磨起刀,安慰没用但是嘴贱成功让他没这么紧张了。

“不管,我已经见过你家人了。”林先生开始耍赖皮。

“那是你脸皮厚。”

“让我摸摸是有多薄……”

林先生正打算嬉皮笑脸揩油,就听见身后他爸的咳嗽声,一个机灵手又收了回去。

“这个给我吧,”林爸爸去接段先生手里的玫瑰花,对林先生说,“你妈妈在做饭,你们先看会儿电视。”

“爸,你要的票给你搞到了。”林先生说。

段先生又是一僵硬。

“什么票?”林爸爸原本也不知道和孩子们聊什么,想赶紧溜回厨房找救星,结果突然被吸引了注意。

“就你那个什么乐队啊,宜恩帮你抢了前排。”

段先生慢慢吞吞地从大衣口袋里拿出那个信封,递到林爸爸面前。

林爸爸一拍大腿,先把客厅里的音响打开,再往沙发上一坐,开始聊起他最近狂热的话题。

“哎哟怎么又放这个!”林妈妈拉上了厨房的玻璃推拉门。

后来就没林先生什么事了,林先生他爸和段先生聊完英国摇滚聊足球,又聊到段先生的小说。段先生作为一个严谨的考据党聊事前储备的知识是信手拈来。

“叔叔,到时候我开车来接你。”段先生把一起看演唱会的事情敲定下来。

“好嘞!”

……

“你爸爸真能聊……”林爸爸被叫去厨房帮忙后段先生松了一口气,小声地对林先生说。

林先生把音响声音调小,把段先生带进自己的房间,边走边说,“你居然知道这么多。”

“临时补课来的。”

“合格了合格了。”林先生刚进屋就迫不及待把人推倒在床上。

段先生挣扎着要坐起来,就被亲了个结实。

“你爸妈还在外面呢!”段先生压着嗓子说,“门也没关!”

“他们在厨房。”

“随时都有可能过来!”

林先生不逗他了,翻身侧躺在他身边,“今晚住家里吧,睡我房。”

段先生看着他不说话。

“我一直想在这张床上做一次。”

“套和润滑都在车里。”

“隔音效果挺好的。”

林先生越往后说段先生越是憋不住嘴角的笑,那人还偏偏一副商量加引诱的语气,问他“好不好”。

“骗我来原来就为了这个。”段先生了然地拍拍林先生脸颊。

两人挨得很近,交换着彼此的气息。

“每次你爱我的时候我就格外想。”林先生轻声说道。

“精虫上脑。”

“嗯。”

……

小旗旗立地飞起,两人抱在一起亲的画面果然被招呼他俩吃饭的林妈妈撞见了。

TBC.

评论(38)
热度(166)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