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范宜]神奇玩偶在哪里

.24

“这是什么?”女同学看到了玩偶。

林在范迅速把马克抓住,双手捂着,“没什么。”

马克要被闷死了,他只有头发露在外面。

“这不是你平时挂书包上的娃娃么?”

林在范把露出来的红毛也捂住,“你不是借笔记本么,自己拿吧。”

“神神秘秘……看你无聊来陪你聊天不行啊。”女同学说。

马克竖着耳朵听呢,原来这是林在范身边的小蝴蝶。

“我不无聊,我想睡觉。”林在范说。

完全不解风情。

“冷冰冰……周末一起去公园烧烤吗?”小蝴蝶没放弃。

“这周末不行,我爸爸回来了。”

“下周呢?”

“下周再说吧。”

“约你真难……”

林在范被她说得有些尴尬,从书包里抽出一只西瓜味的棒棒糖放到女孩子面前。

“吃吗?”他问。

小蝴蝶拿了笔记本和糖开心地飞走了。

“那个女孩子喜欢你。”马克呼吸到新鲜空气后说了第一句话。

“还好吧。你刚说到哪了?”林在范还在等他的下文。

“你捂太紧,我忘了。”

“……”林在范用手指按玩偶的肚子。

“大哥!”马克又叫起来,“我早上吃了两个饼!”

“你刚不是运动了么,”林在范改去戳玩偶的肉脸,“怎么还没消化?”

“总之你别按我肚子。”

“哦。”

“一会儿带我出去,一直躺在抽屉里太难受了。”

“你又要去哪?”林在范握着玩偶的双腿,不太情愿。

“没想好。”

.25

体育课自由活动,林在范直接溜回了教室,马克自然也跟着他。

吃着小卖部买的雪糕,看林在范做读书笔记,时不时蹭一口他面前的青苹果味汽水。

“你这样吃会得肠炎。”林在范往书上贴便利贴时看了马克一眼,傻孩子正好被汽水呛了,正剧烈咳嗽。

林在范递了张纸巾给他,“刚吃完辣翅,现在又吃冰的。”

雪糕融化的液体流到了马克手上,他把手指放在嘴里嘬了一下,看的林在范非常抓狂。

“用纸用纸。”

马克用纸包住了雪糕的木棍,“你有洁癖啊。”

“没有。”

马克用那只嘬过的手指往林在范的大腿上擦。

林在范发誓再也不给马克买零食。

.

心态老了,我很努力地想象自己是个高中森orz

评论(5)
热度(74)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