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范宜]部队锅番外

.我越来越水了,我干脆别叫羊了,我叫水牛吧(石乐志

木木教小团子认字。

木木:妹妹你看这些巧克力

小团子:嗯

木木:这个是牛奶巧克力

说完剥了一颗在自己嘴里

小团子:我也要次

木木:女孩子吃太多甜的不好

小团子:爸爸!!

木木剥了一块榛仁塞进小团子嘴里,小团子砸吧砸吧也不叫爸爸了。

木木:这个是香浓黑巧克力

小团子:我要次这个

木木:这个是苦的,不信你舔舔

小团子舔完小脸皱成一团。

木木:哥哥没骗你吧

小团子:哥哥我要吃流奶的

木木:你刚刚吃的不是流奶,是葡萄榛仁

小团子:我要次那个

木木:好嘞

林在范路过。

林在范:木木别给妹妹吃太多巧克力,你也别吃太多

木木:不给她她哭

小团子:blingbling大眼.gif

林在范:我不信

木木:真的!(看向小团子)妹妹,巧克力给爸爸吃了

小团子朝林在范挥手:把拔!抱!

木木:??

林在范抱着闺女,问她:喜欢爸爸还是喜欢哥哥?

小团子:喜欢把拔!

木木:????

林在范:为什么呢?

小团子:把拔帅!

木木:切

林在范终于在闺女这里找回了一点自尊心。

段宜恩路过。

小团子:爹地!抱!

段宜恩把闺女抱走了。

林在范:????

木木(怜悯):女人心

林在范:木木要抱吗

木木:不要

晚上。

林在范:木木不如以前可爱了,以前还会哭鼻子要爸爸抱

段宜恩:他好像没有找过你,你总是欺负他

林在范:委屈.jpg

段宜恩抱住了他。

……

几天后。

小团子拉着段宜恩问了一个问题。

“爹地,葡萄榛仁是一个神仙吗”

评论(12)
热度(74)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