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范宜]神奇玩偶在哪里

番外故事

·

关于对未来生活的展望。

小林:如果以后是我做饭的话,我希望我的太太可以洗碗,或者她做饭我洗碗也可以

马克:我希望我的另一半可以做饭洗碗我吃饭

小林:这样没有人会和你结婚的

马克(无视):我希望每天我吃完饭,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吃饭太累了,你想想,刚开始吃很开心,但是吃到一半快饱的时候,胃就会开始抗拒,最后吃完,整个人都不好了,需要休息了。

小林:是不是下次要给你端到床上吃啊

马克:不不不,我吃饭动静大,汤水会洒出来,为了你我也会在餐桌上吃

小林:不想说话.jpg

马克:如果我有良心,我会帮忙泡个水

小林:沉默.jpg

马克:买一个洗碗机,把碗放进去,倒好洗洁精,自动冲洗还带烘干。四舍五入就只需要做个饭。

小林:仿佛很有道理。你出钱买洗碗机吗?

马克:你似乎难住我了。

小林:老实给我洗碗,昨天的碗还泡着。

马克:……

事后。

马克:羚羊,为什么我不会用意念控制物体的魔法

羚羊:你用美色啊(小声

马克:对他没用啊!!

羚羊:这是一个bug(小声

评论(15)
热度(66)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