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范宜」神奇玩偶在哪里

.16

林在范撕下脸上的创口贴时没忍住呲牙咧嘴,早上贴歪了一点,黏胶黏上了伤口,令人崩溃。

马克站在一边围观,表情比林在范还纠结。

“好痛好痛!”马克配音中。

林在范把废贴扔进垃圾桶,看着镜子里自己破相的脸,“感觉要留疤了。”

“我看看”马克捧着林在范的脸转过来面向他。

“那天被按在地上摩擦了。”林在范说。

“下次见面,让我给他们做一次面部矫正。”马克眯起眼。

林在范觉得逗,他本人不太在意被打,反正是他故意的,况且当时他也打不过这么多人,目前更有意思的是怎么逗他的玩偶。

林在范:“你怎么矫?”

马克:“打歪他们的脸。”

林在范:“这叫矫正吗”

马克:“我说错了,是把他们的脸打正。”

林在范:“你不会是吹牛皮吧”

说完捏了马克的手臂,不捏不要紧,看着挺瘦肉还是有的。

马克:“你又有瘾了么”

林在范:“有什么瘾”

马克:“捏我”

林在范:“你变回玩偶吧”

马克:“现在不好捏?”

林在范:“太大了”

马克:“觉得大可以抱我,你就抱不了玩偶,我本体太小了”

林在范:“我为什么要抱你,我又不是女生”

马克:“因为你有瘾了我又不想变成玩偶彼此成全不就只能你抱着我”

林在范:“谁说我有瘾了”

马克:“那你干嘛捏我”

林在范:“想捏”

马克:“红豆蛋糕在哪我要吃”

林在范:“茶几上。”

……

马克去客厅吃蛋糕了。

林在范洗了十分钟的澡才想起他们一开始在聊什么。

.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这个系列随时完结……

评论(13)
热度(73)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