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范宜]神奇玩偶在哪里

剧情很碎,大家认准「框偶」Tag😗

.15

回到家里马克又变回了人,哪儿都逛逛啥都看看。林在范写作业,他就在一旁翻家里的相册。

最后一节课的作业没记,林在范也不想问同学,打算第二天去了教室再补。把书包收拾好还不到九点,离睡觉时间还早。

趴在桌上看着马克从他三岁翻到了十岁,林在范终于问出了一直想问的问题。

“你是……怎么成精了的?”林在范用手指戳了他身边的那颗小樱桃的肩膀。

小樱桃抬头看他,想也没想就说:“你的眼泪滴到我身上了。”

“我……有吗?”

“嗯”

这个回答让问问题的人有些意外,在和马克对视的这段时间里又似乎能让人想起点什么来。他的玩偶一直被带在身边,想必他的事玩偶都知道。

他向来不喜和别人分享自己的家事,也没人过问,突然间出现了一个知情人,感觉有些怪异。

即使这个知情人前一天还是他书包上的玩偶。

“后来你的面汤滴在我脸上,太香了太过分了!”

“噗,我不是故意的”

“你洗我也太使劲了,皮都给搓掉一层!”

“不用力我担心洗不干净……”

“看在你请客吃饭的份上就原谅你了。”

“你以后不也得吃我的?”

“对呀”

林在范被打败,他的钱将来估计都得砸在饲养这只吃货玩偶上。

马克偷偷观察着林在范脸上细微的表情变化,见他笑了,才伸出手摸了他的后脑勺。

“那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拥有了我。”

“我会让你开心的。”马克说。

“……你怎么让我开心?”林在范问。

马克想了半天,最后吐出一句“我以后吃少一点……?”

.



评论(11)
热度(91)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