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范宜]神奇玩偶在哪里

.10

马克在距离下课还有二十分钟的时候就帮林在范把书包收拾好,坐在座位上开心地等放学。

“你嗨什么”上课还要用的习题册也被塞进包里,林在范又把它拿出来。

“终于可以回家了呀”

马克朝林在范靠过去,身体重心不稳,一掌拍在林在范的大腿上支撑住。

林在范盯他,他便在拍打过的位置揉了揉,“嘿嘿”两声想蒙混过去。

林在范被他扰得错过了老师口头布置的作业。

.11

马克太贪心了,一次性要点三份面,招牌素汤荤汤菌汤各来一碗。

“你要是能吃完我就给你叫。”林在范就当他是因为当玩偶太久看见什么都想吃。

“当然啦,叫叫叫”马克抽了两只筷子攥在手里,“我还要吃卤蛋,米糕,豆干。”

“老板,这边点单!”马克喊道。

是婉约派和豪放派的一次较量。

面刚端上桌,林在范的眼镜片就被热气蒸出一层白色雾气。

马克笑话他蠢,伸手去把眼镜摘了下来,仔细打量起林在范不戴眼镜的样子。

林在范被他看的不好意思,从手边拿了一瓶调味料就往面里加。

“汤快变黑了。”

“在范,那是酱油”马克提醒他。

“我喜欢吃酱油面。”林在范说。

.12

林在范吃掉了马克吃不下的那碗菌汤面,马克狡辩自己吃太多米糕,浸过汤水在胃里膨胀了,霸占了那碗面的位置。

“你觉得我会信么。”林在范说。

“嗝。”马克瘫在座椅靠背上,“你不戴眼镜挺好看的。”

“别转移话题。”

“我没有。”

店家送的盒装水蜜桃汁,有些齁。林在范想。

.

评论(5)
热度(76)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