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范宜]神奇玩偶在哪里

日更超过三天就赏赐一个名字给这个脑洞噗(虽然我觉得不太可能

.08

马克坐在足球场的石阶上看别人上体育课,被守门员拼上老命扑向那颗飞来的足球却在球与之擦肩而过后摔得狗吃屎的样子逗得笑的前仰后合。

接着他被人拍肩。

被像他这种好看又特别的人,很快就会被好孩子联盟成员发现并招募。

现在正是联盟向他伸出橄榄枝的时候。

马克一眼就认出了这帮人就是前一天群殴林在范的辣鸡。

“哥们,组团伐”其中一个人开口了。

马克悄咪咪活动了关节骨,却突然想到林在范不在场,自己默默把辣鸡打一顿,结果当事人啥都没看见,这可不行。

于是他笑嘻嘻地装起了傻。

“组什么团?”

“加入我们,有吃有喝。”

“可是我什么都不会啊……”马克说。

“加入了自然就明白了。”

“还是不了吧”马克懒得和这群人废话,往他们脑袋里灌输了一点知难而退心理。

安利草草结束,但马克的好心情也被突然出现的辣鸡破坏了,他拍拍裤子上的灰打算回教室找林在范。

好孩子联盟里有人回头看了一眼马克离开的背影,若有所思。

.09

林在范正读一本小说,随意地往窗口一望,便看见他的玩偶站在他目光可及的位置朝他挥手。

心有灵犀。

小恩朝他比了一个大爱心。

“噗”

比完爱心的小恩跑进教学楼里,几分钟后出现在了教室门口。

和所有同学亲切地打了一路招呼后坐到了林在范身边。

“玩够了?”林在范问他。

“想你了。”马克看着他的眼睛。

林在范移开目光,“别对我用魔法。”

“我都说了不会对你用的。”马克撅嘴。

他反而责怪起来了。林在范感觉不太好。

“我刚才看到那群人了。”

“谁啊?”

“打你的。”

“哦”

“你不想把他们胖揍一顿么”

“我不想和他们再扯上关系了。”

“我替你揍他们,你在旁边看着。”马克有些按捺不住,摩拳擦掌。

林在范觉得他这个状态很危险。

“放学带你吃面,你别激动。”林在范说。

“吃完再打吗!”马克更兴奋了。

“吃完回家。”

“……噢。”

.

PS.真的在乱写了已经

评论(10)
热度(75)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