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范宜]神奇玩偶在哪里

背景: 玩偶骑士+博士伦广告 这俩背景不用我搞已经是相当魔幻了

人设:
带着黑框眼镜看起来有点凶总让人觉得是个校霸的伪校霸实际只爱好拼图和路边喂喂猫咪(家里不让养)打架真的不咋地的成绩中等偏上稍微努力可以进年级前一百但日常是150到200之间徘徊的我不说大家也知道是谁

x

喜欢在黑色长袖校服里穿条纹总被点名纽扣必须系到最顶上那颗却总是不听莫名其妙出现一到考试又莫名其妙消失却仍旧没被退学的奇妙存在,每天都跟着黑框上下学饭量很大对谁都笑眯眯认为他是软柿子的人都被打到爹娘不认·真·校霸其实是玩偶来的大家猜是谁

大家随便看看,人设都和他们本人无关,就是想吃反差萌啊!

·01

林在范放学时被拦下,让他加入好孩子联盟,理由是觉得他看起来很强联盟需要开枝散叶。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原则,他便随口答应,本以为只要交个党费就好,谁知道加入之后的日常就是组团向低年级的收保护费,围观欺负人,没几次后他受不了了,提出要退出组织,一申没通过,于是他只能违规操作,给低年级小朋友开绿色通道。团队关系是解除了,但也免不了一顿打,寡不敌众,不仅眼镜碎了,脸上也挂了彩,这是前言。

·02

一般这种故事的主角都得有一个不管事的爹,一个过世的妈。这个故事的主角也不例外。他爸搞地质的常年不在家,他妈妈生前爱好抓娃娃,擅长抓娃娃,后来抓多了觉得没意思,就去玩了剪娃娃机,剪回来一只人型玩偶被挂在林在范书包上,林在范一开始不乐意,后来妈妈出意外走了他便一直挂着了。

挂彩当天拐了几条街去配了一副新眼镜,拒绝了眼镜店博士伦隐形眼镜的线下体验活动,他不喜欢用手指往自己的眼睛里怼,让别人的手指怼他就更不可能了。因为被打没心情做饭,便去了常去的面馆吃面,面馆人多林在范只能和别人拼桌。吃面时的面汤溅到了身前书包上挂着的玩偶,正中脸颊。林在范有轻微洁癖,回到家洗了玩偶,晾在卧室阳台上。

半夜被房间里的动静吵醒,醒来发现有个上半身赤裸的人在翻他的衣柜(炸毛裤子脱不下来我也没办法要符合设定)。

“我要报警了。”林在范说。

那人抓了一件条纹穿在身上,说,“你把我衣服洗了我没得穿。”

“你谁啊”

“你每天没事干就捏我你说我谁”

那人指了指衣架上剩下的玩偶小衣服,“那是我的。”

评论(30)
热度(111)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