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一直都很想看我写过的所有在蹦米battle,每个人都多少有点恋爱问题啊。

胡桃夹子Ver.林同学:谈恋爱好难啊他已经知道我喜欢他了都躲我了但是我又不希望他讨厌我怎么办啊好烦但是好喜欢他哦

泡菜Ver.林同学:作为过来人,我就一直没明说,但是我家那位对我箭头很粗(小声

主播先生:我不太想聊这个话题……但也是我家那位追的我

律师先生:我们快结婚了

泡菜Ver.林同学:不好意思孩子都俩了

胡桃夹子Ver.林同学:……睡过一张床算吗

律师先生:为爱鼓掌了吗

林同学:……只是朋友

主播先生:那不行的,革命尚未成功小同志仍需努力

香蕉牛奶:你们能闭嘴吗,我媳妇跑路了

众:不好意思啊,这里有孩子有恋爱问题

(大佬退出聊天室)

Spell Ver.蹦:我玩柏拉图,先走了拜拜

羚羊:明明就不是柏拉图你这个逆子!

Spell Ver.蹦:让我玩人鬼情未了,你开心死了

羚羊:……让你喜欢人家

主播先生:……

羚羊:楼上禁言十五分钟

波比:我还没说话

(羚羊退出聊天室)

胡桃夹子Ver.林同学:有经验的前辈来分享一下经验吧

众:我们都是被追的没有经验不好意思啊

🐰狼先生:就连我家小白兔都是自己送上门的

波比:不出意外我的人类正在找我

(林同学退出聊天室)

群里余下的成功人士都很好奇小画家先生的心理活动。

羚羊:爬上来说几句,这个群里最有资格说自己被另一半宠爱的人只有主播先生,好了我滚了

主播先生:那我一定是最不受作者宠爱的,拜拜

谦谦:放屁,明明我才是最惨的

评论(15)
热度(34)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