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回家的诱惑

5.

段宜恩给波比买了一个新的太空舱猫包,再田园的猫放在里面,看起来都像个品种。

林在范碰巧是毛有些蓬松的田园,脸庞大,毛绒绒……野生吃得开也得先有颜值。

回家的途中经过一个小巷口,林在范一眼就认出了角落里自己曾经的窝,物是猫非。

破垫子易主一只白猫。

脖子上的名牌沉甸甸,怎么来的!靠脑子的!今晚就能名正言顺地睡床,受的苦都值得。一想到那张柔软舒适的大床,林在范的每一根绒毛都舒展开啦。

林在范回到家里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脖子上的束缚扯掉。

“别扯呀,多好看。”段宜恩把他抱起来,把蝴蝶结又给捋顺。

林在范想用脚踹他的铁饭碗,但他背朝人类,很无力,只能尾巴上下甩动来表达自己的不满。

谁知这个人见他身上全是玫瑰花味猫用香波的味道,抱起来就吸个没完没了。

“波比呀~~”

烦死了烦死了。林在范的牙齿抵在环绕在它胸前的手腕上。

曾经有前辈给过他善意的提点,无力反抗不如好好享受过程,不能捡了芝麻丢了西瓜,人类是很脆弱的生物。

玩弄了许久之后,段宜恩发现波比软成了一滩猫泥无精打采,他只认为波比实在讨厌蝴蝶结,便把那条漂亮的猫用choker解了下来收进柜子里。

6.

波比很独立。

除非它想吃零食,平时绝对不会主动过来和人脸贴脸,摸它还有可能被打,看它心情。

段宜恩不知道自己是无意中受到了老天爷的指点还是走了狗屎运,他发现波比的胸口是绝对安全领域,一堆黄毛中长出一块白毛,摸这个位置他的小嗲猫会发出舒服的呼噜声。

再往下你就死定了。林在范享受的同时也保持警惕,他还是没有习惯四肢大开被人类放肆地玩弄,他认为从中获得愉快体验都是应得的,这不是一个等价交换,人类永远都做的不够多。

但是舒服久了精神还是开了小差。

“Oh my gosh”

段宜恩小心地分开波比的两条腿。

“Honey ”

拜狗教徒第一次遇到这一突发状况,着实有些慌张。

怎么停了?林在范爽到一半见身上的手没了动静,抬头看了一眼。

不看还好。自己的气门芯正耀武扬威地展示在他的老板面前,他老板还想用手碰。

“喵!”太尴尬了……林在范翻身趴在地上,背对段宜恩。他上一次失控还是他没成年的时候,被一个早已忘记性别长相的人类用相当老练的手法摸地起了生理反应。如果上次可以解释为年轻不经事,那么现在就是……年纪大了很难控制自己。

“波比你是不是想小母猫了?”段宜恩不知死活地拽着林在范有些炸开的尾巴。

林在范想找一个没人的地方解决一下个人问题,当然他也这么干了,坚持要走段宜恩也留不住。

但段宜恩可以跟着猫,围观猫咪是怎么……的。

这很正常,成年雄性,很正常。林在范喝了水,吃了每天段宜恩都妄想他能吃上一口避免浪费的皇家猫粮,撕咬了小儿科的尖叫玩具,来掩饰自己并没有跟着身体同步恢复到正常状态的别扭心情。

林在范回到他的看风景专属坐垫,看看鸟看看蝴蝶,这件事很快就会翻篇。

却不知哪来的发情母猫,在不远处的草丛里撕心裂肺地……林在范不能好了。

段宜恩花大把的时间在他家的新成员上,自然也听到了母猫的号召。

“波比,想去吗?”段宜恩的手刚放在波比的背上小家伙就抽了抽,它很紧张,“去了还会回来吗?我不太想让你去。”

她再叫一会儿可能我就想了。林在范盯着草丛。

段宜恩在网络上浏览过公猫会受到发情母猫的影响而被动发情的知识科普,得不到满足的未绝育公猫会在家里撒尿,公猫之间还会为争夺与母猫交配的权利而大打出手。段宜恩既不想让他刚洗香香的波比跑出去蹭一身灰或是在争夺战中败下阵来被其他公猫打成伤员,也不希望波比在家里四处留下自己的气味。

段宜恩伸手捂住波比的耳朵,“别听了,有什么好听的。”

林在范甩头想挣开。

段宜恩想想也觉得没什么用,便把波比抱起来,往房间里走,“母猫有什么好,万一当爹你就是渣猫。”

渣的还少吗。林在范心想。

7.

段宜恩躺在床上玩平板,波比睡在他旁边洗脸。

每次低头,名牌就会硌着脖子,提醒着林在范自己已有归属这一事实。

他不会假惺惺地感慨一切如梦似幻,如果不是因为被人摸多了,他也不会产生越来越多想法,现在见着路边翻垃圾桶的同僚,感觉智商都不在同一水平线上。

空调温度有些低,段宜恩伸长手把波比捞过来,手塞在它的肚子下面取暖。

林在范眯着眼,被小冰手刺激,打了一个哈欠。没帮他主人暖几分钟,就跳下床要求出门。

“你要去哪?”

“喵——”上厕所。

一股热浪扑面而来,段宜恩放走猫后立刻关上房门。

林在范上完厕所,悠闲地带出几颗猫砂,在客厅来回转了几圈又听见母猫的叫声。他跳上飘窗,用爪子推开了纱网。

不得不说拜狗小区周围安保做的好每栋房子的安全系数就差很多。林在范轻轻松松就跳到了窗户外边,消失在草丛里。

TBC.

写的时候想起我以前的猫,它超闷的但是眼神行为举止真的很像人类,和波比一样的心机猫。

评论(28)
热度(116)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