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原本打了一长串的,全部删掉了,但又觉得自己的第一篇文不能这么草率。就当作一次夜聊吧,非常随意QvQ。
其实这篇文源自一个电台节目里的观众留言,说马克怎么可以好看地像一个假人。我当时翻来覆去地想于是有了第一章和第二章。后来我收获了小心心和留言,便抱着一种很新奇的心情在写这个故事,我竟然也拥有了读者。弃坑又回来,没想到还有人在等我,感激的同时也很内疚,才下决心要把故事写完,但我自己也没什么底气,但因为你们的喜欢,底气又稍微足了一些。所以这篇文是你们和我共同努力的结果啊我们的孩子hhh还有我朋友,一直给我鼓励,没有她我可能也无法坚持这么久,我一半的赞都是她点的吧hhh不过她不玩乐乎了,所以我在这边悄咪咪地给她比小心心
初定的结局其实是一切都是模拟恋爱小游戏XD,被朋友吐槽我这样和x敬民有什么区别balabala我真的是心灰意冷了好久,后来又想了一个,世界观也拟订出来了,那个代码是为了这个结局准备的,最后也不了了之,可见人在最无助(?)的时候能爆发惊人的能量我在某天的中午吃着外卖时脑海里蹦出了如今这个狗血又可怕的转折……当然这个也被吐槽了但是我选择了一意孤行,还出现了死亡梗……我真的很抱歉orz。
至于一定要在二十三章完结的原因,是因为在小恩过生日之前,他和蹦米都是二十三岁hhh是很无语的理由但我真的很喜欢在这方面钻牛角尖,还有为什么会用Mark作为主角名字,是因为我觉得很OOC啊!!用Mark的话就可以只表达出小恩灵魂的某一面了hhhh
写到这里我快困死了……大半夜只会胡言乱语了。说实话我有点不敢看大结局的评论了_(:з」∠)_这其实只能算一个open ending,但我觉得吧,所有的故事都是oe,未来有无限可能,所以把他们留给时间,他们会好好过的
大家晚安。再次感谢你们的陪伴,你们让我感觉很幸福。❤️
400fo会发回家的诱惑❤️

来自一只要早起上班还在修仙废话的羚羊

评论(23)
热度(26)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