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IH57001和Nora的故事

※这对没法加tag

Nora,品种暹罗,年龄4;

Mark,IH57系列智能管家,年龄……15天。

按照年龄Mark还要称呼Nora一声姐,但Nora不是很在意。

-

在Mark来到Nora家的第二天它们就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

虽然之前林在范对Nora的照顾也细致入微,但他需要工作,需要赚钱养家,当他在忙他自己的事情时,Nora只能睡在它的小床里,看着窗外半灰不蓝的天空想入非非,更多时候梳洗就要花费大半天的时间。

Mark出现了,Nora的猫生开始变得不一样。Mark会做好吃的猫餐,还总是抱着它给它爱抚,窝是什么,不存在的。

围观铲屎是Nora的每日活动之一,缠着铲屎官也是Nora每天必做的一件事。

“为什么Nora总是咬我的脚背?”一日Mark提问。

“宣示主权?”林先生答。

Mark似懂非懂,握住了林先生的脚踝。

-

Mark和Nora的感情得到升华是在Nora长了猫癣的那段时间。从某天早晨开始Nora的兴趣从啃咬一只布偶变成了用背部和地板疯狂摩擦,Mark抱起来一看,背上的毛掉了一大块。

林在范带Nora去了宠物医院,当天晚上他也被传染,左右手臂各一个,非常对称。

Mark不会长猫癣,Nora依旧能睡在他腿上晒太阳,林在范就撸不了猫了,时间长达两周。

猫咪这种现实的动物,永远只会向前看,爱情的天平立刻就有了偏向。

“我不会变心的。”Mark反倒安慰起他主人来。

-

Mark和Nora有了属于他们的小秘密。

例如Nora咬坏了一根充电线,还把猫粮藏在沙发后边的缝隙里;

例如Mark告诉Nora,他主人的嘴唇很软,以及他毁掉了自己的自毁程序。

-

不过Nora没舒适很久,Mark就被他主人弄坏了,Nora换了一个新的铲屎官,过回了睡窝的日子。

-

Nora黏上了新铲屎官,Mark又出现了,Nora经过一番取舍,还是觉得Mark好。

但生活也回不到从前,Mark花大把的时间和他主人抱在一起,和他主人睡床,Nora还是继续睡它的窝。

-

这塑料花一般的友情。

END

其实我想问一下,有没有人想看谦谦的番外……

评论(22)
热度(80)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