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

【范宜】你爱我吗 番外3

机器人番外之 段•我也不知道是第几个•不想写大结局所以写它•细短•子

※这篇文最开始是有一个马克笔的tag的🌚。

独居数年的林在范初次体验了在家里翻箱倒柜却找不到东西的感觉。

一周前灵感闪现时随手在一张稿纸上做了记录,手边有本没读完的短篇故事,便把纸头往书里一夹,书往沙发上一扔,这件事便过去了。

后来Mark来了,积极地打扫了房子,收拾了书柜,物品的摆放失去了它的初心,终于让这本书在林在范想起稿纸的存在时成功隐身。

“Mark!”林在范在屋子里喊。

收到召唤的我们小Mark正抱着Nora在给盆栽浇水,他匆匆放下浇花器和Nora一溜小跑进书房,“来了来了!”

“我找不到我的书了。”林在范说。

面前是按照书皮颜色摆放书籍的自家书柜。

“什么书?”

“《最后一片叶子》。”

“哦,在最上面呢。要我帮你吗?”

林在范稍微犹豫了下,说了个“嗯”。

Mark迅速窜到林在范身后,一使劲,抱着他的腿把他举了起来,立刻就能够着了。

书虽然拿到了,但林在范落地后许久都没缓过神。










评论(23)
热度(77)

一切随缘

© 羚羊 | Powered by LOFTER